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召开赴美交流学生行前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3/07/20

    719日上午,在法学院会议室我院为暑期赴美参加密西根州法院暑期实习项目的学生召开了行前教育会,会议由带队教师郭锋院长主持,吴韬副院长出席教育会议,带队教师沈健老师及赴美的学生参加了教育会议。 

    郭锋院长对底特律的近来的社会情况进行了讲解,强调出行首先要保证人身安全,大家要有团队意识,并预祝此次项目顺利完成。

    吴韬副院长强调,同学们要遵守当地法律法规,确保安全;要认真学习,树立良好形象;要充分感受和体会当地文化,提高综合素质。

    这是我院学生首次参加密西根州法院暑期实习项目,该项目依托密西根州法院的实习,为学生亲身了解英美法系的特点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