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08级本科生覃莹荣获“涌金留学奖励和资助项目”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3/01/02

         根据学校前不久公布的2012涌金留学奖励和资助项目”评审结果,我院2008级本科生覃莹同学荣获该项目奖学金,奖金2万美元。涌金留学奖励和资助项目”,是针对我校获得赴世界一流大学留学深造机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设立的重要奖学金。此次全校共有5名同学获得该奖项。

     覃莹同学在我院法学专业本科学习期间,成绩优秀,外语水平突出,毕业前被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成功录取,毕业后直接赴该校法学院攻读LL.M(法硕士)学位,专业为环境能源法经济学。

     在得知自己获得“涌金留学奖励和资助项目”奖学金后,覃莹同学高兴地表示十分珍惜宝贵的留学机会,勤奋学习,争取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学院的教育和培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