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中美法律交流基金会第九期中国法学院学生赴美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09

    中美法律交流基金会 2018年第九期中国法学院学生赴美交流项目开始接受报名了。

    项目2010年由中美法律交流基金会第一次举办,到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期。通过参观访问美国东岸著名法学院、参观美国法院、聆听美国律师的经验分享等为中国法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去近距离体验美国法学院的学习生活,了解美国法律文化和法律制度。此项目也为有意赴美攻读法律硕士项目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窗口,参加项目的同学将有机会访问美国法学院的招生办公室、走进美国法学院课堂旁听、与美国法学院教授面对面交流、与美国法学院学生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许多参加了本项目的同学评价本项目为赴美国法学院留学的预备项目,让同学们提前了解美国法学院,为自己到美国法学院继续深造找准方向。在过去数年参加过项目的许多学生已经顺利获得美国法学院法律硕士学位或法律博士学位,在国际律所就职,有的正在美国法学院攻读法律硕士学位。

    此项目重视激励人造就人,历年来,参加项目的同学通过项目安排的各种访问交流活动,在世界顶尖法学院和一流法律机构见到了许多优秀的法律前辈,开阔眼界,许多同学被所见所闻激励,开始见贤思齐;项目同时也是一个年轻的法学院学生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启发的平台,我们期待与你一起开启一段有非凡意义的历程。项目结束时中美法律交流基金会将向参加该项目的学生颁发证书。

    中美法律交流基金会介绍、项目介绍和报名表见附件。有意参加的请于2017年11月20日前填写申请表发到yangwei@cufe.edu.cn,邮件请注明“2018赴美交流项目”。

    项目时间:2018年1月29日至2月8日。

    项目内容:1.参观访问美国著名法学院;2.了解美国法律实践;3.其他参观访问。(具体行程请查看附件项目介绍)

    项目咨询:杨老师 62289142

     

    附件1:中美法律交流基金会介绍.pdf

    附件2:2018年第九期中国法学院精英学生赴美交流项目介绍.pdf

    附件3:第九期中国法学院学生赴美访问项目报名表.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