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转】关于申请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度学生海外交流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9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学生海外交流资助评审办法》(校发〔2016〕74号),国际合作处现在开始受理海外交流资助的申请。该项资助针对学生自费赴海外参加交流活动(家庭确有困难学生例外),资助范围包括课程学习、海外实习、暑期班、参加学术会议等,校级自费学期交流项目和寒暑期学术项目将优先获得资助。我校学生于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间,自费参加赴海外交流项目可申请该项资助,已经获得过2016年海外交流资助的同学不得以同一项目再次申请。

    经学校认定为家庭确有困难的学生,平均成绩在85分以上,且雅思成绩6.5或者托福成绩90以上,可提前申请海外交流资助以参加学校海外“学期交换学习项目”。获得资助资格后,家庭确有困难的学生需一年内完成该项目。

    请有意愿申请该项资助的同学将申请材料的纸质版提交至国际合作处(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512室)。目前正在海外学习的同学,可将提交申请材料电子版发至 ghccufe@163.com(如果申请成功,可在返校后获得资助款项)。

    凡申请海外交流专项资助的学生,需提交如下材料:

    1. 海外交流资助申请表(学生填报至所在学院意见)

    2. 本校上一学年的课程成绩单(中文,学院盖章,有平均分和班级总人数及名次)

    3. 五张海外交流期间典型照片的电子版(Email提交)

    4. 相关证明材料(课程学习需提交总结报告和成绩单、参加会议需提交会议邀请信、合作研究提交总结报告及外方合作者证明)(总结报告Email提交)

    家庭确有困难的学生申请提前资助,仅需提供上述材料的第1项、第2项和家庭贫困证明材料。

    申请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4日

    咨询电话:62289155      申请邮箱:ghccufe@163.com

    附件 中央财经大学海外交流资助申请表.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