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6名同学获北京市公派留学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7/07/09

    近日,我院“中美欧联合培养项目”学生沈安琪、关晓桐、夏子涵、柳叶、祝利、金超宇6名同学获“北京市高等学校国内外联合研究生培养基地项目”公派留学资助。该6名同学将于2018年春季学期分赴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奥地利维也纳经济大学等境外高校交流学习。

    中央财经大学系教育部、中央政法委首批22所高校涉外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之一。在依托涉外型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和法学院“中美欧联合培养项目”的基础上,法学院近年来加大了本科生和研究生涉外法律人才的培养力度。

    目前,我院已与欧、美、日、澳、韩等境外多所知名院校保持了稳定的学生互换和交流关系,“中美欧联合培养项目”自2007年设立至今,已培养了近百名赴境外交换学习的优秀学生,取得了良好的声誉。法学院鼓励研究生、本科生积极利用学院国际合作平台,争取在校学习期间赴境外交换留学的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