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法学院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8/03/15

    2018年3月7日上午,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法学院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会谈在学术会堂606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佛罗里达大学法学院院长Laura Rosenbury、Wentong ZHENG教授,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尹飞院长、王克玉副院长、杜颖教授、吴晓丹副教授、郑琳副教授、张小平副教授、马静远博士、沈健博士和杨威老师。

    座谈会上,尹飞院长对佛罗里达大学法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并介绍本院基本发展情况。在当前“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我院要加强学科特色建设,在保持以往具有显著法律、金融跨行业高就业率的优势下,积极探索发展,培养应用复合型人才。此外,我院作为涉外人才培养基地之一,始终努力搭建对外交流平台、提供学习机会,鼓励教师、学生不断深造。我院每年均有三至四名同学赴美学习,也希望今后能与佛罗里达大学有更多类型的沟通合作。Laura Rosenbury院长也表示,两校法学院有着相同的进步目标,更同样重视学生的国际化程度。佛罗里达大学在国际治理、国际税收等方面的研究领先,希望能够加强两校之间的联系。

    此外,双方为深入合作,进一步探讨了两院之间的学生培养模式,包括学分互认模式、双学位模式等。通过此次合作会谈,我院与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法学院交流了工作经验、开拓了办学思路,加强了双方联系,有利于推进国际化建设和学院对外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