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德国耶拿大学法学院Matthias Knauff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8/03/20

    2018年3月19日上午,德国耶拿大学法学院Matthias Knauff教授一行3人访问法学院。我院副院长王克玉教授、郭华教授、院长助理沈健博士、外事助理杨威老师会见了来访教授。

    会见中,郭华教授对德国耶拿大学法学院Knauff教授的来访表示了欢迎。此次是耶拿大学法学院教师首次访问我院。王克玉教授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参会老师分别就学院的国际合作情况、中美欧联合培养项目及学生、教师交换情况做了说明,并希望在未来能够和耶拿大学法学院开展合作。

    Knauff教授对学院的欢迎表示了感谢,对耶拿大学法学院进行了介绍,尤其对该学院的国际学生培养、国际合作项目以及德国法学教育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他表示将以本次会见为契机,推动两院的交流,实现深入合作。

    我院诉讼法学博士生茹克娅、谭趁尤、高涵及硕士生曹月参加了此次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