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8-2019学年与奥地利维也纳经济大学涉外财经法律人才教育培养交换生项目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21

    我院中美欧交流项目始于2007年,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9届,共派出80余名交流学生至外方合作院校交流学习,并接收40余名国际交流学生来我院学习中国法、外商直接投资法等课程。2018-2019学年奥地利维也纳经济大学涉外财经法律人才教育培养交换生项目将于2018年9月正式开始,根据计划安排,面向我院2015级本科生的报名选拔工作现在启动。

    项目名额:

    本科生2名

    项目安排:

    1. 2018年9月,境外交换生来访,入选学生与境外学生共同参加一学期的项目英文专业课程,考试合格方可派出。同时,通过与来访外方学生共同学习及日常交往,提高我院项目学生的专业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做好派出后的学习准备和生活适应准备。

    2. 2019年2月,我院项目学生赴奥地利维也纳经济大学进行一学期的课程学习。课程方向集中于民商法、经济法、欧盟法、国际法等法律课程,学生须参加课程考试并取得课程成绩和学分。

    项目申请:

    我院2015级学生,满足以下条件:

    1.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2.校内加权平均分在85分以上;

    3.英语雅思成绩总分不低于6.5或托福成绩不低于95。

    4.优先考虑参加外教课程的学生。

    报名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大学成绩单(教务处盖章)

    2.个人陈述

    3.英语雅思(或托福)成绩单

    其他说明;

    1.奥地利维也纳经济大学的课程开设情况有待对方确定。

    2.入选学生可按规定申请留学基金委的资助(是否资助最终由留基委决定)。

    请准备申报的同学准备相关材料,于2018年3月28日上午12点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yangwei@cufe.edu.cn。邮件主题及文件名请注明“2018-2019学年中奥交换生项目报名+姓名”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62289142

    面试时间将于报名截止后另行通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