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佛罗里达大学Mindy Herzfeld教授应邀来我院授课

    发布时间:2018/06/26

    受我校国际合作处引智项目支持,我院成功邀请到佛罗里达大学法学院Mindy Herzfeld教授来校短期讲学, 于6月11日至6月22日开设了面向法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的英文课程《美国税法介绍》。

    此英文课程为1学分的院设选修课,共计18课时。课程围绕美国税法与国际税法展开,涉及美国税法历史、发展、原则等相关问题。课上,学生积极参与、主动提问,与教授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6月20日,我院副院长王克玉教授、院长助理沈健博士、郑琳副教授与Herzfeld教授进行了会面,交流了课程情况。

    本项目由中央财经大学国际合作处引智项目项目支持,项目编号DQJX201800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