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讲座|1114|林志炜:仲裁制度完善与仲裁公信力建设(法治中国论坛)

    发布时间:2018/11/12

    法治中国论坛·新时代国际经济法制重大问题系列讲座

    主题:仲裁制度完善与仲裁公信力建设

    主讲人:林志炜(北京仲裁委员会秘书长)

    与谈人赵磊(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副研究员、商法研究室主任)

    主持人:王克玉(中央财经大学教授、法学院副院长)

    时间:2018年11月14日(周三)晚7:00-9:00

    地点:学院南路校区主教204室

    主讲人简介:

    林志炜,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秘书长,北京大学法律系毕业,后获公共管理硕士学位,长期从事政府法制工作,2012年始调任北京仲裁委员会。期间组织完成北仲第六届委员会换届工作,主持并参与了金融、建设工程、知识产权、互联网等多领域争议解决的课题研究,推动北仲仲裁规则、调解、争议评审等多元争议解决制度的完善,尤其致力于推进北仲的专业性、公正性和国际化建设。自2012年担任北仲秘书长以来,林志炜遵循着他“发扬优良传统,加强改革创新”的发展理念,带领管理团队,引领北仲跨入国际化发展的新阶段。

    本讲座为“中央财经大学专题学术讲座项目资助”——新时代国际经济法制领域的重大问题系列内容。

    欢迎全校师生到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