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2018-2019年度中美欧国际学生交流项目顺利结课

    发布时间:2018/12/26

    我院2018-2019年度中美欧国际学生交流项目课程已于2018年12月19日顺利结课。

    此次中美欧国际学生交流项目课程包括吴晓丹老师主讲的《中国法律制度介绍(Introduction to the Chinese Legal System)》、肖芳老师主讲的《中国与国际仲裁(Chinese and International Arbitration)》、马静远老师主讲的《比较竞争法(Comparative Competition Law and Economics)》和沈健老师主讲的《外商直接投资法(Foreign Direct Investment in China)》。

    参加中美欧国际学生交流项目的学生共12人,其中3名国际学生来自维也纳经济大学,9名学生是我院硕士研究生。项目课程期间,除正常的课堂教学外,学院为国际学生组织了多项活动,其中包括知名外国学者的专题讲座、中国传统文化体验、中国律师事务所的参观访问等。参与项目的我院学生将分别于2019年初前往都灵大学、维也纳经济大学和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交流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