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关于申请2019年台湾政治大学法学夏日学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2

    台湾政治大学法学院为我院合作学院。该校拟面向我院及其他相关高校学生举办暑期学校,为期两周(2019年7月14日-7月27日),需学生自行承担往返旅费并每人缴纳学费27000新台币(其中包含两周学习期间所有课程、入台申请费用、保险、在台研习的宿舍、午餐、床垫,以及至参访单位的交通车和门票,但不含往来机票)。本项目不安排旅游。

    现面向我院本科二年级、三年级学生;我院已获得2019年本校法学类硕士入学资格的四年级本科生;我院一年级、二年级硕士研究生(法学硕士、法律硕士);我院一年级、二年级博士研究生;参加法学院双学位的非法学院本科二年级、三年级学生开展报名及遴选工作。请有意参与的同学于2019年3月9日前下载并填写“2019年台湾政治大学法学夏日学院报名表”,并发送至yangwei@cufe.edu.cn,邮件主题和报名表请注明“2019年台湾政治大学法学夏日学院+申请人姓名”。报名截止后,还将安排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我院还将安排宣讲会,介绍项目具体内容。

    项目咨询:杨老师   联系电话:62289142

    附件: 2019年台湾政治大学法学夏日学院报名表.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