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9-2020学年中美欧交流项目选拔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5

    我院中美欧交流项目始于2007年,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2届,共派出百余名交流学生至外方合作院校交流学习,并接收50余名国际交流学生来我院学习中国法相关课程。项目获得业内好评。2019-2020学年交换项目将于2019年9月正式开始,根据计划安排,现面向我院18级研究生及16级本科生的报名选拔工作已正式启动。

    项目安排:

    1. 2019年8月底,境外交换生来访,入选学生与境外学生共同参加一学期的项目英文专业课程,考试合格方可派出。同时,通过与来访外方学生共同学习及日常交往,提高我院项目学生的专业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做好派出后的学习准备和生活适应准备。

    2. 2020年1月-2月,我院项目学生赴境外合作大学进行一学期的交流学习。

    请感兴趣的学生准备相关材料,于2019年4月17日上午10点前将填写完成的附件报名表发送至yangwei@cufe.edu.cn

    3.学院将于2019年4月17日下午2点于学院南路主教207进行英文面试,请参加面试的同学携带纸质版报名表。

    附件: 2019-2020学年国际学生交流项目报名表.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