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外国商法专题课程--《公司法与证券法》结课

    发布时间:2019/04/25

    3月21日至4月11日,美国佛罗里达大学Stuart R.Cohn教授于来我校为我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开设《美国公司法与证券法》课程,课程为期3周。本课程主要讲授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美国的商事主体(包括公司、合伙等)制度、公司的合并与分立、美国的融资与投资、美国证券法对美国融资与投资的影响、美国州政府与联邦政府对商事主体的控制等领域。

    Stuart R.Cohn教授曾先后在耶鲁和哈佛学习,且常年为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法学院、法国蒙贝利耶大学、巴西里约热内卢大学、波兰华沙大学法学院授课,每年还作为华盛顿大学国际法学会的主讲人之一为其讲授国际资本市场规制等课程。

    此次课程的学习,增进我院学生的国际视野,拓宽学生是知识面,使学生掌握相关学科涉外法律领域的专业规则和前沿问题,分析涉外法律领域以及国家经济、政治和社会领域出现的新问题,培养符合全球化背景下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所需要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国际型的法律人才。

    此次项目受中央财经大学引智项目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