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召开2019年暑期境外项目行前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2

    2019年7月10日,法学院在主教808召开2019年暑期境外项目行前教育会议,此次暑期我院有台湾政治大学法学夏日学院和美国密西根州法院暑期实习两项院级交流项目。参加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徐颖研究员、副院长王克玉教授、曹晓燕副教授、办公室主任吴文国老师、学工办主任尹力沉老师、涉外班辅导员康馨元老师及暑期出国(境)同学。

    会议伊始,王克玉教授强调此次行前教育大会的目的,从思想态度、学习内容以及行程安排等作了要求和建议,同时表达了对此次法学院暑期交流项目的殷切期望。

    吴文国老师根据其往年的带队经验,对赴台后生活上各项注意事项作了详尽的介绍,小到个人洗刷用品的准备,大到两地之间正确的思想认知层面,巨细无遗,耐心地为同学们做好赴台之行的攻略。

    接着是尹力沉老师对出国(境)行程过程中的纪律和安全方面做出强调,从此次交流小组自学校出发之时起,赴台后在台湾政治大学进行学习交流期间,明确学习是此行的首要目的,同时强调在外的安全注意事项和作息时间,遵守校方的各项安排和纪律要求,树立集体观念和纪律意识。

    曹晓燕副教授作了相关补充,强调台湾之行责任重大,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开拓眼界、拓展见识,同时从政治高度上把握好思想认识,事关个人、集体更关乎学校荣誉。

    徐颖研究员强调集体同行要一切听从指挥,高度重视自身的言行举止,珍惜出国(境)交流的机会,课堂上积极参与学习交流,注重自己的精神风貌,并预祝出行圆满。

    所有出国(境)交流的学生在认真聆听并接受教育后,对部分同学提出的疑问,带队老师再次对同学提出的问题给出详细解答。

    会议最后,王克玉教授代表学院对学生们出国(境)交流项目给予厚望并预祝此次交流项目顺利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