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本科新生代表潘榆兮:为宏志打牢基础

    发布时间:2015/10/29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晚上好!

    我是20151班的新生潘榆兮,非常荣幸能够站在这里代表全院的新生讲话。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的2015级全体新生向为迎新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领导、老师和学长、学姐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怀着夏日缤纷的梦想,迎着初秋宜人的秋风,我们踏进中财的大门,步入了我们心中理想的求知殿堂,中财承载着我们的梦想,寄托着我们对明天的希望。校训“忠诚、团结、求实、创新”深含大学精神和教育思想之精髓,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在这里灌溉自己,为日后宏志打下牢固基础。

    一切的过去都以现在为归宿,一切的未来都以现在为开始。过去憧憬的大学生活已成现实,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我们应肩负起传递知识火炬的使命,发挥青年人的创造能力,为中国的法治进程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让我们始终心怀对法律的信仰与敬畏,用信念坚定理想,用理性明辨是非,用热情融化困难,用四年的光阴履行对青春的诺言。在人生中最美好、最宝贵的时光里,一起开始一段值得我们一生铭记的旅程,共同绘就一幅辉煌灿烂的青春画卷。

    我的讲话结束了,谢谢大家!

    (潘榆兮,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