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关于申请2019年美国密西根州法院暑期实习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5

    2019年美国密西根州法院暑期实习项目报名工作现已启动,学院将于4月17日中午1点于学院南路主教215进行项目宣讲。

    项目具体介绍如下:

    一、项目时间

    总行程往返共计19天。出发时间为: 2019年7月14日。

    二、费用

    1.项目费用:USD$3,150。包含:课程实习费、食宿(寄宿家庭+酒店)、市内交通、高尔夫培训、及项目内游览门票。

    2.其他自理项目:机票、签证费、保险费、银行汇款手续费及汇率差价、个人消费等自理。

    三、名额

    每一期大约28人。

    四、证书颁发

    项目结束后,学生可获得美方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实习证书)。

    五、报名条件

    年级不限(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均可报名)。学生应具备较好的英语水平,能够流利交流。学生可提供相关英文测试证明(例如,托福、TEM等级考试和雅思等)作为英文水平参考。

    六、报名方式

    填写“2019MCEP暑期美国法院实习项目报名表”,发送至yangwei@cufe.edu.cn

    七、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201958

    八、项目特色

    1. 法官授课:主要授课人由密西根州最高法院大法官、密西根州地方法院和巡回法院法官担任。学生可深入了解美国司法体系,获得难得的与资深法官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2. 法院实习:学生将在地方法院和巡回法院实习,实习结束后获得法院颁发的实习证书。

    3. 美式运动:学生将在密西根州St.Clair湖畔向资深教练学打高尔夫球或者棒球。项目提供所需所有器材装备及场地。

    4. 乘游艇游大湖:水上舒适的游玩项目,乘坐游艇游弋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

    5. 住宿美国家庭:此项目亮点之一,即住宿方式包括一周的home stay。学生可在普通美国家庭里居住,近距离接触美国百姓,迅速提高英语语言能力并了解美国文化。

    6. 访问密西根大学: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是美国顶尖大学,其法学院历年排名均进入前八强。项目将邀请密大法学院教授授课。

    7. 访问美国国会:到华盛顿特区参观美国国会,并将获得与议员及其主要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座谈的难得机会

    2019MCEP暑期美国法院实习项目报名表.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