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召开2011-12学年第三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1/10/17

    2011年10月12日上午,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召开了2011-2012学年第三次工作例会。法学院副院长刘双舟、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李轩、副主任尹飞、林剑锋、法硕教育中心教务干事梁绯娟、初宽、白斌等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刘双舟副院长主持。刘双舟副院长首先通报了研究生院关于组织编写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材的通知,会议决定推荐郭华副教授主持申报的《金融犯罪案例》作为我院申报项目。

    在会上,李轩主任通报了2011年9月24日、25日刘双舟副院长及李轩主任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中期检查总结会和2011年10月10日李轩主任、高秦伟副主任代表我院参加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汇报的主要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两次汇报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听取了李轩主任、白斌老师就本学期在职法律硕士在北京和外地集中授课安排的建议,通过了本学期在职法律硕士集中授课课程安排听取了梁绯娟老师关于个别学生违纪和少数毕业班学生补考和开题报告修改问题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作出决定会议就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与法学硕士研究生、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培养的关系进行了初步研究,并就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的开题报告时间进行了协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