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召开2016年专业学位案例库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8/02

    2016年7月28日下午,学院举行法律硕士案例库建设工作推进会,尹飞院长、王克玉副院长、李伟副院长、杜颖、李邦友、董新义、艾茜、于文豪、沈健、杜晶、张晓冰、赵真、朱晓峰、刘君博、刘权、郑玉双、商浩文、王毅纯等出席会议。

    结合哈尔滨法律硕士实践教学专题培训班的精神,艾茜副教授讲授了非诉案例的编制技巧,并就非诉案例编写的可能选题作了介绍。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李轩副教授从正反两方面介绍了案例编写的注意事项,建议各位老师抓住经典案例,突出学科特点,防止跑偏。

    杜颖、沈健、刘权、赵真、王克玉、李伟、艾茜、李轩等就教学案例的编写进行了讨论,交流了体会,分享了心得。

    尹飞院长回顾了我院案例库建设的历程,从队伍建设、课程体系、科研评价、职称评审以及案例来源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推动案例库建设的相关举。他提出,作为新兴的法学院,我院必须抓住机遇,将实践教学尤其是案例教学作为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的有力抓手、财经法律人才培养的鲜明特色、教学改革的重点和亮点。尹飞院长部署了案例库建设的进一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