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校企合作再谱新篇 在职法硕中交班完成第一学期集中授课

    发布时间:2013/06/03

     

       

    2013年初,来自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总部和全国各地分支机构的35名法律业务骨干通过了全国联考的笔试和我院的面试筛选,成为我院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合作举办的在职法律硕士班的首期学员。51331日,首期“在职法律硕士中交班”顺利完成了第一学期的集中授课。在开班仪式上,郭锋院长和中交集团的领导对双方的合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在三个星期的时间里,学员们完成了民法学、合同法、民事诉讼法、法律经济学和刑法学五门课程的学习,我院还专门为他们举办了四次学术讲座,其中包括郭锋院长的“论人民法院的公信力”专题讲座。

      

    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高级法律人才是我院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工程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前,我院曾与中国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成功合作开创了“金融法律硕士”特色培养机制,为金融界培养了大批卓越财经法律人才。首期“在职法律硕士中交班”受到我院院和中交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双方组织经验丰富的教师和专家进行集中授课和学科前沿讲座,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学员们都非常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校园充电”机会,学习认真刻苦,顺利完成了第一学期的集中面授。校企合作,教学相长,首期“在职法律硕士中交班”扩大了我院校企合作的领域,将为我校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增添新的成果。

    开学典礼

    集体合影

     

    师生足球赛

     

    师生聚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