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在职法律硕士(2010级和2009级)毕业论文答辩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19

    在职法律硕士(2010级和2009级)毕业论文答辩紧急通知

     

    2010级在职法律硕士学员、2009级延期答辩学员及指导老师:

    根据学位办相关要求,本年度毕业论文答辩前需要准备一系列与论文答辩和学位申请相关的材料。由于答辩时间紧迫,请大家按照要求尽快完善并递交下列材料,以免影响参加答辩和学位申请。

    学员可以亲自到学院提交材料(递交材料之前,请提前与初老师联系),也可以按要求邮寄(以邮局EMS方式快递),收件截止日期为1130日,逾期视为自动延期答辩。

    收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邮编100081

    收 件 人:初老师 010-62288274    13681242155

    需要递交纸质版材料及要求如下:

    1、身份证复印件2份(身份证的正反面需要复印在一面纸上,A4

    2、开题报告1份(附件下载)

    3、学位申请书2份,需正反面A4打印,手写签字,(附件下载)

    4、近期2寸蓝背景免冠照5张(背面写姓名)。

    5、信息采集表1份(附件下载)

    需要递交电子材料及要求如下:

    1、近期2寸蓝背景免冠照电子版(大小限制在20K以内),并发送到邮箱 echooechoo@126.com 照片命名为:姓名+身份证号收稿截止日期为1125日前

    2、完整的论文答辩稿(自己排好顺序,将电子版发到以上邮箱echooechoo@126.com,以便学院统一印刷。文件命名为:姓名+论文题目收稿截止日期为1125日前)。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20121119

    在职答辩附件压缩包.zi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