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院研究生与法律硕士工作委员会召开2011-2012学年下学期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2/05/29

        514上午,我院研究生与法律硕士工作委员会于法学院1101会议室召开了2011-2012学年下学期第四次会议。院研究生与法律硕士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华彬教授主持会议,曾筱清、吴韬、尹飞、高秦伟、林剑锋出席会议,梁绯娟、蒙广平、马安静列席会议。会议讨论了以下几个问题:

    一、会议讨论并确定了2012届校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名单。依据学校相关规定,我院评选出13名优秀毕业研究生,并上报研究生院。

    二、依据学校相关规定,经讨论,各位委员从各答辩小组推荐的优秀论文中评选出部分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经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后上报校学术委员会参加校优秀论文评选。

    三、会议讨论确定了我院研究生招生考试改革及初试科目和分值安排,并报院学术委员会审议。

    四、会议决定,法律硕士(非法学)研究生在校期间原则上应发表一篇c类以上的论文;如未发表论文,则应提交不少于8000字的论文,由导师审查、签字,并提交研究生与法律硕士工作委员会审查通过。否则不能参加学位论文答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