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报考鹿特丹大学法学院博士研究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11

    关于鼓励我院法学研究生、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报考荷兰鹿特丹大学法学院博士研究生学位的通知

      荷兰鹿特丹大学法学院每年面向中国高校招收攻读博士学位和联合培养博士生,招生对象为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CSC)奖学金资助的法学应届硕士生和在读博士生。在法学博士生培养方面,荷兰鹿特丹大学法学院的学科优势集中在公司法、合同法、破产法、海商法、投资法、法律与经济、劳动法、国际私法、刑法、宪法与行政法、诉讼法、司法制度和法学理论等领域。我院目前已有一名同学就读于该院博士生。

      为了扩大我院对外交流以及学生培养水平,特别鼓励目前在读的法学研究生、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相关要求请参见附件《荷兰鹿特丹大学法学院2012年招收中国留学生简介》。

    荷兰鹿特丹大学法学院2012年招收中国留学生简介.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