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关于为教工办理华夏ETC速通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18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日前,校工会联系华夏银行为教职工团体办理“华夏速通卡”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现华夏银行来校集体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时 间:10月19日(周三)9:00—12:00,13:00—16:00
    地 点: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办理对象:本校教职员工
    需要办理华夏银行ETC速通卡的个人用户,需同时办理华夏速通借记卡和信用卡,在办理当天携带以下材料:
    1.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正反面复印在一页。
    2.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申请人姓名需与行驶本姓名一致,如不一致,需提供关系证明复印件(如结婚证复印件或户口本复印件)。
    3.工作证复印件2份。
    4.每辆车600元保证金(现金)。
    以上所有复印件均要求使用原件、按1:1的比例复印,不可放大或缩小。
    办卡完毕后,请客户自行驾车到北京市各大高速管理处进行安装。使用华夏速通卡配合速通电子标签通过收费站ETC车道,速通电子标签发出“嘀”的一声,标签指示灯变为绿色,车道栏杆自动开启,即可通行。
    请各部门单位及时通知有办卡需求的教职工准时办理相关手续。华夏银行咨询电话:15801499952(王晨葳)。
    特此通知。
    校工会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