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域外法论坛]危急当头:不确定期间内的中方在美投资

    发布时间:2011/11/29

    主题:Crisis: Chinese Investments In The United States In Uncertain Times

    演讲人:LEONARD P. GOLDBERGER 律师(STEVENS & LEE, P.C.股东)

    时 间:2011126日(周二)18:30

    地 点:中财大厦二层通一教室

    讲座语言:英文

    附:演讲人简历

    Goldberger先生任合伙人之一的律所Stevens & Lee LLP 创建于1928年,在美国开设15个办公室,拥有超过180名律师,为宾夕法尼亚州排名第三的律所。

    Goldberger先生在公司破产收购法务方面有长达35年的资深经验。他曾代表美石棉网实业界保险巨头公司参与有关侵权及环境破产保护案件,并曾协助国际及美国国内投资人客户就收购兼并跨国企业集团进行融投资项目。他的客户包括:Firemans Fund保险公司,英国Admiral保险公司, Chartis美亚财产保险公司, 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 AIG美国国际集团, Liberty Mutual保险公司and St PaulTravelers美国圣保罗旅行者保险公司等。

    Goldberger先生曾任美国破产协会副主席、董事和执行委员会委员,并一直担任美国律师协会破产保险法分部的主席律师,以及美国律师协会诉讼部和保险与侵权诉讼实务部成员。Lenny还同时是 INSOL International(国际破产法协会)的成员,并于最近当选该协会国际会刊董事会成员,在2008年成为该协会国际破产部研究员。

    Goldberger先生于2005年至2011年间被评选为宾夕法尼亚州优秀律师,名列全州律师排名前5%

    关于STEVENS & LEE的更多资料可以参见其网站http://www.stevenslee.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