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及派遣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8/06/15

    亲爱的2018届本科毕业生同学们:

    凤凰花开,骊歌唱响,又到了一年毕业季。为方便大家办理毕业离校相关手续,现将相关事项提醒如下:

    1.5月22日—6月19日,各有关二级党组织按照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党组字〔2018〕27号)文件要求,采集毕业生党员相关信息,统一报送组织部审核,组织部审核无误后,各有关二级党组织使用“党员E先锋”系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具体文件请查阅组织部网站。

    2.5月23日前,在中国银行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本科生与银行办理还款确认或展期手续,并到学生处助学服务中心进行贷款信息采集。

    3.5月29日前,各学院(含研究院、中心,下同)将本科毕业生就业材料送至学生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4.6月7日、8日,校团委办理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

    各学院以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为单位,列出各团支部需要转出团员名单,收齐团员证后,统一到团委图配三楼会议室办理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若团员证丢失需补办,请携带一寸照片一张和2元工本费)。

    5.6月12日,学校召开学位委员会会议,审定毕业生学位授予名单。

    6.6月12日、13日,教务处办理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手续。

    7.6月13日,各学院到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领取《2018届本科毕业生离校转单》。

    8.6月14日、15日,档案馆扫描毕业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9.6月15日前,请各学院按照《中央财经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要求,督促相关学生清缴欠费。

    10.6月15日前,各学院组织毕业生归还学校贷款。

    11.6月15日前,完成校级、市级优秀毕业生评选。

    12.6月15日前,组织部、教务处、各学院将毕业生档案材料送至学生处学生管理办公室归档。

    13.6月17日,学生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毕业生户口迁移地址等派遣数据报保卫处政保科户籍办公室。

    14.6月19日-22日,毕业生在办理借阅书籍归还手续后,以班级为单位在图书馆一层借书处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每日办理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2:30—4:30)。

    15.6月20日之前,以班级为单位将《综合评价表》《留言簿》送至辅导员办公室。

    16.6月20--30日,网络信息中心、数字化校园建设办公室在校园网用户服务中心(实验楼201室)办理校园卡及校园网络帐号的销户、退费手续,具体办理要求详见网络信息中心、数字化校园建设办公室主页http://nic.cufe.edu.cn,“通知公告”,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学生本人按照通知要求办理。考取本校研究生(包括各类保研项目)的毕业生,若有需要,可凭录取通知书办理续卡手续。

    在此期间,如毕业生本人无法亲自办理退卡或销户手续,可由本人出具代办说明函,到所在学院盖章后,由代办人持说明函、代办人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到校园网用户服务中心代为办理。

    7月1日之后,网络信息中心、数字化校园建设办公室将根据教务处、研究生院提供的毕业生名单,对未办理销户或延期手续的毕业生的校园卡进行集体销户。

    特别提示:校园卡丢失同学,需提前办理无卡预销户手续,预销户3天后才能办理销户提取校园卡余额,请提前做好准备。

    17.6月20日,以学院为单位到教务处领取毕业证书、结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18.6月20-22日,教务处集中办理出国留学学生的学历学位证书中英文审核手续。

    有需要办理学历学位证书英文翻译业务的学生可以在6月20日下午2:00之后到辅导员办公室提前领取毕业证、学位证。

    19.6月20日,学生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到北京市教委上报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方案并办理毕业生报到证。

    20.6月22日,各学院到学生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学术会堂102)领取报到证。要求以学院为单位,派辅导员1人统一领取。

    21.6月22日,各学院到保卫处户籍办公室(学院南路校区北一平房19号办公室)领取户口卡(到北京地区落户使用)或户口迁移证(到京外地区落户使用)。要求以学院为单位,派辅导员1人统一领取。

    22.6月23日学校举办欢送毕业生晚会。

    23.6月24日上午7:00,学校在主教学楼前广场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4.6月24日上午9:00至中午11:00,学生凭《离校转单》(宿舍楼退宿手续可暂时空缺)到主教八层811办公室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或户口卡。“证”关重大,学生本人领取,原则上不允许代领。

    注:欠缴学费的学生须出示财务处开具的学费已缴清收据或延期证明材料。

    25.6月25日上午,在学校南门口拍毕业集体照(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6.6月25日下午2:00,法学院在学术会堂206报告厅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7.6月26日,学生在所住宿舍楼值班室办理退宿离校手续。

    28.6月27日上午8:00-11:00,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联系铁路部门、邮局,在主教学楼北侧广场为毕业生办理行李托运手续。

    29.6月30日前,学生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符合我校就业奖励条件的毕业生名单报送财务处,财务处将相应奖励打入学生的学费卡中。学生可在10个工作日后进行账户查询。

    30.6月30日前,毕业生离校。

    毕业离校后,学生证和校园卡不用上交,同学们留存纪念。

    顺祝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6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