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1107|李虎:“一带一路”争议解决与中国仲裁

    发布时间:2018/11/05

    法治中国论坛·新时代国际经济法制重大问题系列讲座:“一带一路”争议解决与中国仲裁

    主讲人:李虎(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党委书记、副秘书长)

    主持人:王克玉(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教授)

    时间:2018年11月7日(星期三)晚7:00-9:00

    地点: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4室

    主讲人简介:

    李虎,法学博士,研究员,现任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贸仲委)党委书记、副秘书长,兼任美国国家仲裁院、马来西亚吉隆坡区域仲裁中心、哈萨克斯坦工商会国际仲裁院、南非仲裁基金会和埃及开罗区域国际仲裁中心等多家国际仲裁机构仲裁员,具有丰富的仲裁实践经验和仲裁管理经验。李虎先生先后出版了《国际商事仲裁裁决的强制执行》、《中国仲裁》等著述,在瑞士《国际仲裁》、《美国国际仲裁评论》和英国《仲裁》等国际仲裁权威刊物发表了多篇英文文章,系统介绍中国仲裁制度和涉外仲裁实践,坚持仲裁国际化和本土化相结合的道路,并多次代表贸仲委参与国内外仲裁高峰论坛,发表主旨演讲和专题报告。

    本讲座为“中央财经大学专题学术讲座项目资助”——新时代国际经济法制领域的重大问题系列内容。

    欢迎全校师生到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