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1212|周游:论文写作方法导引

    发布时间:2018/12/10

    “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论文竞赛作为全国大学生第二课堂的一项重要学术赛事,对于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提高学生的学术研究水平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参与学术科研活动的积极性,全面实现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有效对接,我院决定举行第十八届挑战杯论文写作指导专题讲座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主讲人:周游

    时间:12月12日(周三)下午2:30

    地点:学术会堂402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周游,中央财经大学讲师,法学院商法研究室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法学博士。2016年7月起在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企业与公司法学、商法学、经济法学。主讲课程:创业法律实务、企业与公司法、商法案例研习、经济法案例研习、经济法基础理论、商法前沿等。主要社会兼职:中国商业法研究会理事、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外聘专家等。

    欢迎我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2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