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1220|齐爱民:大数据交易法律问题探析(大数据法制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15

    大数据法制讲座第1期

    题目:大数据交易法律问题探析

    主讲:齐爱民(广西民族大学教授)

    主持:邢会强(中央财经大学教授)

    时间:2018年12月20日(周四)晚上7:00-9:00

    地点:学术会堂604会议室

    主办:中央财经大学大数据法制研究中心

    主讲人简介:

    齐爱民,法学博士,知识产权博士后,广西民族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华南区块链大数据法治战略研究院院长,广西知识产权发展研究院院长,重庆市协同创新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大数据与法律大会”的首倡者和首席专家。荣获教育部新世纪人才、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第九批广西壮族自治区优秀专家(2018)、广西优秀专家、广西 “新世纪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2014)、首批广西“十百千知识产权领军人才”。我国网络与电子商务法学的开创者之一,信息法学的开创者之一。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师生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