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外教开课公告:《金融法》

    发布时间:2019/04/10

    为拓宽我院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资本市场涉外法律人才的培养质量,经我院邀请,及国合处2019年度中央财经大学“短期外籍教师专业教学”项目的支持,伦敦大学亚非学院RICHARD ALEXANDER将来校讲学,于4月底开设一门英文课程,课程介绍如下:

    《金融法》

    课程性质:选修课学分:2学分

    授课教师:伦敦大学亚非学院 Dr Richard Alexander

    课程内容:Financial Law

    有兴趣参加外教课程的同学,请将姓名、学号、邮箱、电话和本学期课表于4月17日前发送到kxy3696088@sina.com,方便后续排课及通知具体信息。

    课程期间,请课前认真阅读课程材料,课上积极参与互动,课后完成课程作业及课程考核。具体上课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