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0528|梅红:海外投资并购的税务管理与筹划

    发布时间:2019/05/22

    龙马奋进•法律实务论坛

    主题:海外投资并购的税务管理与筹划

    主讲人:梅红(德勤中国税务总监)

    主持人:郭维真(中央财经大学副教授)

    时间:2019年5月28日(周二)上午8:30-10:00

    地点: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306

    支持单位: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主讲人简介:

    梅红女士是德勤北京税务及商务咨询部总监,拥有超过13年的税务咨询服务工作经验,具有有中国注册会计师及英国特许注册会计师资格。主要致力于中国税收和国际税收的咨询和筹划服务,在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并购重组及海外EPC工程承包和PPP项目税务筹划等方面有着独特而丰富的实操经验。

    梅红女士的税务咨询项目涉及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阿尔及利亚、南非、刚果、埃塞俄比亚、赞比亚、加纳、坦桑尼亚、肯尼亚、莫桑比克、安哥拉、毛里求斯、加蓬、巴西、委内瑞拉、秘鲁、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越南、老挝、泰国、印度、缅甸、尼泊尔、孟加拉、马来西亚、乌兹别克、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格鲁吉亚、阿尔巴尼亚、吉尔吉斯、波黑、沙特等国家。

    欢迎全校师生到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