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作坊|0624|马畅/孟鸽/郭冬冬:硕士学位论文写作交流会(财税法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9/06/19

    财税法工作坊

    第4期

    目的:提升中央财经大学财税法工作坊成员科研能力和学术研究水平,提高工作坊成员的论文质量,形成友好交流合作的学术氛围。

    时间:2019年6月24日(周一)19:00-21:00

    地点:学院南路校区主教307教室

    形式:论文汇报

    汇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选题价值、素材来源、创新点、拟解决的问题、研究思路、研究方法、文章结构等。

    流程:主持人介绍→主讲人报告→评议人评议→参与人发言(问题和建议)→主讲人回应→指导老师总结点评。

    本期汇报人与汇报内容

    1.马畅(2016级法学硕士):欧盟电子商务增值税法律制度研究

    评议人:王珊、曲艺(2017级法学硕士)

    2.孟鸽(2017级法律硕士):企业所得税法中受控外国公司规则豁免条款的研究

    评议人:张雨虹、李碧瑶(2018级法律硕士)

    3.郭冬冬(2016级法律硕士):反避税视角下的我国非居民企业间接股权转让—基于“合理商业目的”视角

    评议人:杨根(2017级法律硕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