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作坊|1107|对外支付大额费用反避税实务及应对策(财税法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9/11/03

    财税法工作坊第7期

    主题:对外支付大额费用反避税实务及应对策略

    主讲:张学斌(深圳市思迈特财税咨询有限公司、亚太鹏盛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合伙人、首席顾问、首席讲师)

    主持:李文开(中央财经大学2018级法学硕士研究生)

    与谈:郭维真(中央财经大学副教授)

    时间:2019年11月7日(周四)10:00-11:40

    地点:学院南路校区主教319室

    主讲人简介:

    张学斌,经济学博士,工商管理博士后,中国注册会计师,国际转让定价实务专家。20多年的企业财税管理理论和实践经验,曾在中国北方工业深圳公司等五家大中型企业任财务部经理、财务总监,现任深圳市思迈特财税咨询有限公司、亚太鹏盛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合伙人、首席顾问、首席讲师,几十家跨国集团公司、国内集团公司及上市公司等的常年财税咨询顾问,三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及审计委员会主任。

    张博士长期从事转让定价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迄今协助30多家企业应对税务机关的转让定价反避税调查调整,成功协助多家大型外资企业签署预约定价安排,与税务总局、各地税务局等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