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法学院团委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三好学生、双优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北京市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推荐参评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8

      根据《校团字[2020]49号 关于开展中央财经大学20192020年度三好学生、双优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北京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推荐参评工作的预通知》的要求,我院团委将于1117日至1125日期间开展校级三好学生、校级双优班集体、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北京市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推荐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内容

      (一)奖项设置  

       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北京市先进班集体、校级双优班集体、校级三好学生  

      (二)推荐对象  

       推荐对象为2020730日前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和班集体(2020级新生和新生班级不参评)。  

      (三)推荐期间    

       2019-2020年度  

      (四)推荐条件  

       详见附件1、附件2    

       二、推荐名额分配办法  

      (一)校级双优班集体和校级三好学生评比  

       1.校级双优班集体  

       我院可推荐2个班级。  

       2.校级三好学生  

       原则上每个非新生本科生班级(含“双培生”班级)可推荐1名学生参评,本科拟推荐总数为12人(其中法学18-1追加1名,法学18-2追加2名)。研究生按照可参评学院研究生人数的2%(四舍五入)推荐,不足1名的按照1名推荐。根据我院研究生总数(含博士数)计算,拟推荐人数为12人(2018级法学研追加1名)。  

       上一年度荣获“北京市先进班集体”、“首都高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的学院可追加2个校级三好学生名额,荣获校级“双优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学院可追加1个校级三好学生名额(同一支部、班级所获同一序列奖项追加名额取高不累加,具体追加名额详见附件3)。 

       法学18-1班上一年度荣获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追加1个名额;  

       法学18-2班上一年度荣获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校级“双优班集体”追加2个名额;  

       法学研18班上一年度荣获校级“双优班集体”追加1个名额。  

      (二)北京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候选参评预推荐  

       本轮北京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候选推荐参评为学校层面的预推荐,具体评审要求以上级正式通知为准。  

       1.北京市先进班集体  

       我院可推荐候选班级1个,本科生班级或研究生班级均可。  

       北京市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可从曾获得校级“双优班集体”或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班级中推荐,也可从本次推荐参评校级“双优班集体”的班级中推荐。  

       2.北京市三好学生  

       201720182019级在校本科生和2018级、2019级在校研究生可参评。我院可推荐2名。  

       北京市三好学生候选人可从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或校级“优秀团员”的学生中推荐,也可从本次推荐参评校级“三好学生”的学生中推荐。  

       3.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  

       由校团委统一推荐,报学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三、工作要求  

      (一)各团支委、班委具体负责本班范围内个人和集体奖项的申报和统计工作,对于学生提交的材料负有初步实质审查义务,务必保证上报材料内容的真实性。  

      (二)请各班支书汇总统计好本班申请上述四类奖项的信息,填写校级三好学生、校级双优班集体、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先进班集体四类汇总表(具体见附件8-11)、推荐表(具体见附件4-7)和支撑材料,将电子版材料于1120日(本周五)上午11:00之前发送至各班辅导员老师。  

       电子版材料以“班级名称”命名打包压缩,压缩包内各奖项分别建立文件夹,文件夹以“班级名称+奖项名称” 命名,推荐表及相关支撑材料放在一个文档中并以“班级名称+奖项名称+集体名称或个人姓名”命名。  

      (三)请各班统一收取纸质版推荐申请表以及相关支撑材料,并用文件夹分别装订,以班级或年级为单位,于1120日(本周五)上午11:00之前交至辅导员处,具体依照辅导员通知,逾期不候。  

      (四)请各年级、各班辅导员按照文件要求开展材料收取汇总工作,并进行资格审查,确保参评对象符合申报要求。校级三好学生奖项评选材料由学工办、研工办负责人协调组织各年级辅导员汇总审核,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先进班集体、校级双优班集体奖项评选材料由辅导员汇总审核后统一交给学院团委汇总。  

           

    法学院团委

                                                          202011月17  

    分享到: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