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法学院中衍学业奖学金评比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2

    北京中衍律师事务所与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于2020年签署捐赠协议,并设立中衍教育基金,以及企业合规与风险防控法律研究中心,项目负责人为周游副教授。在中衍教育基金项下,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自2020年起设立中衍学业奖学金,每年10-11月评比1次。根据基金项目结余情况,本年度具体评奖规则如下:

    1. 奖励对象:法学院本科20202021级学生。

    2. 奖励人数:各年级设标兵奖1名、卓越奖2名。

    3. 奖励金额:标兵奖为3000/人,卓越奖为1500/人。

    4. 评奖方法:

    1)本奖学金无需学生单独申请,仅以上一学年学分加权平均分的班级排名为评奖标准,综测分数不作为考虑因素。

    2)各班(共3个班)成绩排名第一的学生获得本奖学金,其中上一学年学分加权平均分成绩最高者获得标兵奖,其余两名班级排名第一者获得卓越奖。

    3)在校期间有违法违纪行为的学生,不能参评本奖学金。

    4)本奖学金可与其他任何奖学金兼得,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2022年度的评奖结果将在近期公示,请同学们留意学院官网。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202210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