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税法工作坊|12.9|以案说法——从建伟案看税法的理论与实践

    发布时间:2022/11/28

    财税法工作坊

    第42期



    主   以案说法——从建伟案看税法的理论与实践

    主讲人:胡邵峰(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长沙)税法教研部专职教师)

    主持人:郭维真(中央财经大学副教授)

    时   间:2022年12月9日(周五)08:30-10:30

    使用腾讯会议客户端,点击下方链接或输入会议ID进入: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SbkzbRREG3Od?appId=1000

    会议ID:664-331-841

    主讲人简介:胡邵峰,中共党员,法学硕士,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长沙)税法教研部专职教师,中国财税法学研究会理事,武汉大学财税与法律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税务学会原第四理论部特邀研究员,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财税法律顾问,《税法解释与判例评注》丛书责任编辑,曾在税务部门工作二十年。

    胡邵峰老师的研究领域涵盖:财税法理论与实务,税务行政执法证据,税务争议解决,税法成案研究;研究成果包括:主编《税收执法文书规范》,担任《指尖上的税与法》执行副主编、参与编写《税务稽查典型案例评析》《中国环境税改革研究》《纳税服务的理论与实践》等著作,并长期担任《税法解释与判例评注丛书》责任编辑。独立或与他人合作在《税务研究》《中国税务报》《中国税务年鉴》《武汉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财新网》《税法解释与判例评注》、《经济研究参考》《中国生态文明》《理论月刊》等期刊、主流报纸上发表论文30余篇。承担或参与过国家社科基金、发改委、全国人大预算工委、司法部、国家税务总局、中国税务学会及省市级税务机关多个重点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

    欢迎全校师生到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