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1.05|以简为箭,助力求职

    发布时间:2023/01/04

    简历指导线上讲座


    时 间:周四(01月05日)11:00-12:00

    地 点:腾讯会议-966852302

    留学主题:“以简为箭,助力求职”-简历指导线上讲座

    主讲人:李佳瑶 高伟绅律师事务所 北京代表处人力资源经理

    简 介:具有17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主要负责高伟绅律师事务所北京代表处实习生项目。她于2014年加入高伟绅律师事务所北京代表处,与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紧密协作,专注于助力北京办公室的业务发展。她具有丰富的校园招聘经验,在每年的校园招聘专场和职场开放日活动中,与各大法学院的学生直接对接,选拔出具有发展潜力的候选人加入高伟绅的实习队伍,并在实习期内予以辅导,帮助每位实习生尽快适应律所的工作环境,并从中进一步选拔出优秀的实习生晋升为见习律师,为高伟绅的人才持续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在加入高伟绅之前,她在国际房地产企业积累了跨行业的多方位经验。

    5DC7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