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域外法论坛]美国法学教育和法律职业的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2011/10/22

    美国法学教育和法律职业的发展趋势

    一.讲座人:Philip J. McConnaughay and Karen Bysiewicz

    二.时间:20111024日(星期一)下午13:30—15:30

    三.地点:中财大厦二层模拟法庭

    四.主讲人简介:

    1Philip J. McConnaughay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迪克逊法学院院长,为法学院Donald J. Farage讲座教授; Philip J. McConnaughay在迪克逊法学院执教前曾在伊利诺大学法学院任教,也曾在位于中国西安的西北大学担任过访问学者。他的研究领域为国际商事法律争端解决;Philip J. McConnaughay有过超过18年的法律执业经历,曾在美国著名律师事务所美富担任过合伙人。

    2.Karen Bysiewicz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与国际项目主任,法学教授Karen Bysiewicz具有丰富的国际法律教育与执业经历,她在任教于迪克逊法学院之前曾在美国著名律师事务所高特兄弟律师事务所的纽约和布鲁塞尔办公室执业过,专业领域为国际贸易法,其间曾担任过欧盟委员会的律师。

    五.主办单位: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莅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