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林剑锋副教授、刘君博博士参加第二届“民诉法学研究的实体之维”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2018年6月2日,第二届“民诉法学研究的实体之维”学术研讨会在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毓才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审判程序理论研究专业委员会(筹)主办,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承办。中国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会长、清华大学张卫平教授,中国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大学潘剑锋教授,中国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副会长、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唐力教授,全国各大高校的民事诉讼法学、民法学中青年专家学者共计20余人出席本次研讨会。

    我校林剑锋副教授、刘君博博士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其中,林剑锋副教授在会议第四单元就定期金给付的立法论与解释论等问题发表评议意见;刘君博博士在第三单元以“执行和解协议中担保条款研究”为题做主题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