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8级博士新生见面会暨班级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0

    金秋九月,又是一届新生梦想起航的季节。97日法学院博士新生来校报到,下午四点,在法学院804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博士新生见面会,李伟副院长出席会议,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蒙广平老师和2018年新录取的6名博士生一起参加会议。

    李伟副院长首先对同学们来到中财法学院学习表示欢迎和祝贺;其次,向博士新生介绍了中财法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学科特色,并从博士生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术活动要求、学术成果发表、毕业论文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学校及学院的各项安排;最后,要求博士新生能够利用好中财学习平台,脚踏实地地做好学术研究工作,圆满完成博士阶段学习任务。

    蒙广平老师首先强调了学校关于研究生学习的相关纪律,要求博士新生严格按照学校以及学院的要求,即认真参与课堂学习,又扎实开展学术研究,尽早出成果,并祝愿同学们拥有健康体魄,顺利毕业。

    随后,蒙老师对往届博士生班级建设总体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主持选举了班级班长、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学习委员和宣传委员,对班级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做了安排。

    最后,各位新生之间就未来的学习生活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