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南加州大学法学院来我院举办海外交流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2018年10月17日下午4点,我院举办“2018中央财经大学学生海外交流日系列活动”——美国南加州大学法学院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来自南加大法学院的Stefani Lee老师主讲,我院院长助理沈健博士主持。

    Stefani Lee老师通过对美国法学教育的介绍,展现了美国法学院法学硕士教育的特点,并结合国际学生的需求,介绍了美国律师资格考试的特色及学生实习实践方面的做法。同时,Stefani Lee老师也介绍了南加大古尔徳法学院的情况,包括学院发展、课程设置、教师简介及学生的职业规划等。

    会后同学们积极提问,Stefani老师逐一解答并对同学们前往南加大古尔德法学院就读表示热烈欢迎。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能够走近这座美国名校,了解到更多海外学习的经验,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为我院学生的海外学习规划提供了帮助。

    讲座结束后,我院王克玉副院长与Stefani Lee以及南加大北京办事处的房莹女士进行了商谈,双方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了解,并就下一步的合作框架进行了商讨。

    文/张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