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缪因知副教授刘君博副教授殷秋实博士获司法部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18/11/28

    根据司法部《法治建设与法学理论研究部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司发通[2001]057号)和《关于发布〈2018年度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研究项目课题指南〉及受理课题申报的公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第182号)的有关规定,2018年度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研究项目受理申报工作自2018年7月1日开始,2018年8月31日截止,共受理申报课题1036项。司法部组织开展了资格审查、第一轮专家评审和第二轮专家评审,最终拟立项课题143项,其中重点课题9项,一般课题55项,中青年课题59项,委托课题2项,专项任务课题18项。

    我院缪因知副教授申报的课题《证券虚假陈述赔偿责任的演进与发展》、刘君博副教授申报的课题《解决执行难视角下财产保全制度研究》和殷秋实博士申报的课题《公司决议效力瑕疵研究》获得中青年课题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