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公共课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2018年12月12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公共课教学工作研讨会。院长尹飞教授、副院长李伟副教授以及本科教务干事张喆老师与学院公共课教研室全体教师,就《民商法通论》这门全校公共课的课程设置、教材的统一撰写等事宜进行研讨。参加此次研讨的教师有教研室主任许冰梅副教授、教研室副主任张琪副教授、曾筱清教授、刘燕副教授、阳平副教授、曹晓燕副教授、李海明副教授、赵真副教授、董新义副教授、安新宇老师等。研讨会由尹飞院长主持。

    《民商法通论》是法学院为全校本科学生开设的一门公共课,面向全校授课,教学团队由学院10余位专家组成。该门课程以财经人才培养为目标,旨在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规则意识。与会老师共同探讨了关于《民商法通论》课程设置问题,包括课程的名称、开课面向学生的年级、课程学分设置、课程性质等。此外,还就该课程的教材大纲编写、内容章节的设计以及慕课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通过一个下午的研讨,全体任课教师统一了认识,并为下一步慕课开设做了必要的准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