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18-3班召开期末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2019年1月7日上午10点,法学18-3班在学院南路主教113教室开展了考前班会。我院副院长王克玉教授、班主任马静远博士出席。法学15-3班的朱志同学参加。法学18-3班38名同学均到场参加。

    班会伊始,马静远博士贴心地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考前复习建议,解答了同学们近期在学业上的困惑,并进行考前动员,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应考。

    马静远博士作考前动员

    随后,朱志同学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首先,她围绕课程安排、小班教学、双语学习、模拟法庭以及作业考试等内容详细介绍了涉外班的特色,加深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了解和认识;随后,她从自身的经历和体验出发,为同学们提供了大学四年系统性的指导规划;最后,她鼓励学弟学妹们多提问、多交流,与学长学姐形成良性的互动交流。

    朱志同学带来个人经验交流与分享

    最后,王克玉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学习上的深度交流。他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英语学习的有效方法,针对涉外班的课程设置进行了详细介绍,也对同学们前往境外深造等方面的前景规划给予了提点。王克玉教授提到,大学四年在涉外班的学习,对同学们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培养国际视野和全球思维。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王克玉教授一一做出了阐释,使得同学们受益匪浅。

    副院长王克玉教授作指导

    通过本次班会,法学18-3班的同学们受到了极大的启发,将对今后的大学生涯拥有更深刻的理解和作出更明确的规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