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2019年法学双学位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1

    2019年3月10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2019年法学双学位开班仪式分别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419和沙河校区主教214召开。法学院院长尹飞教授、授课教师史树林教授、林剑锋教授出席仪式。院长助理赵真副教授主持。

    尹飞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介绍了中财法学院的历史、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自2004年建院以来,法学院快速发展,已经成长为全国法律教学研究的重镇,并不断为国家的法治建设建言献策。

    尹飞院长指出,开办法学双学位首先是服务于学校人才培养的大局。双学位教育有助于培养提高财经人才的法治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增强学生的职业发展优势,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促进学生人格全面发展。开办法学双学位还有助于培养复合型人才,使学生在原有专业之外增加了更多的人生选择。

    尹飞院长还提到,法律是现代社会的规则,关涉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了解并把握法律可以使行为处事更加规范,人生更加通透。最后,尹飞院长对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珍惜时间,抓好法学专业的学习,积极参加法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充分利用法学院的各种资源,尽快融入法学大家庭。

    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授课老师随后开讲法学双学位第一课,开启新的一年法学智慧之旅!

    文/2017级法双学生葛乙平

    图/2018级法双学生牛梦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