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周游博士获中央财经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4/11

    为加强我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学校教务处、工会、人事处、教室教学发展中心以及教学技术服务中心于2019年4月3日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楼联合举办了中央财经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我院周游博士经过激烈竞争,获得本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三等奖。

    本届比赛的报名、组织工作开始于2019年1月,法学院进行了充分动员和精心准备,通过前期报名、教案考核、预赛评比等方式推选了商法教研室副主任周游博士参加学校比赛。法学院纪委书记徐颖研究员、副院长李伟副教授、曾筱清教授、刘君博副教授等老师在赛前观摩了周游博士的试讲,并给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在教学展示环节中,周游博士系统讲授了“认缴资本制”的改革背景、具体内容以及需要反思的问题,并综合运用了板书、教具、短视频、二维码等现代教学方法和技术手段。周游博士的教学展示赢得了评委老师的好评,充分展现了法学学科的独特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