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杜颖教授参加北京知识产权法研究会2019年年会并做演讲

    发布时间:2019/04/20

    2019年4月13日,北京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在北京召开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年会。

    会议以“新时代知识产权法治的变革”为主题,来自知识产权界的知名专家、学者、法官、律师、企业及行业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由北京知识产权法研究会主办,爱奇艺公司、北京市融泰律师事务所作为支持单位。

    年会设立了开幕式、主题报告和“著作权集体管理的竞争法规制”“独创性理论在实践中的适用”“新时代下企业知识产权策略”“大数据环境下的商标保护”“专利法修改中的疑难问题”五个分论坛。杜颖教授任北京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商标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在“大数据环境下的商标保护”分论坛做了题为”大数据与商标“的演讲,从大数据是什么、大数据与品牌维护及推广、大数据与商标审查与管理、大数据与商标侵权监管、大数据与品牌价值评估、大数据与商标中介服务、大数据与商标司法审判等方面分析了大数据给商标法律制度带来的影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