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沈建峰教授应邀参加首届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峰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2019年5月17日,首届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峰会在北京举行。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主持峰会,并宣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同志的重要批示。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作主旨演讲,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杨万明、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万春、公安部副部长孟庆丰作主题演讲,民营企业家代表柳传志、张文中围绕峰会主题进行演讲。我院沈建峰教授应邀参加此次峰会并在全国工商联法律服务和劳动关系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就中小企业用工风险防范指引研究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与会领导和专家进行了交流。

    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峰会是在中央统战部、中央政法委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支持下,由全国工商联举办、聚焦“法治民企”建设的重要活动,旨在为社会各界共议练好依法治企内功、共商优化发展环境之策提供契机和平台。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工商联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全国工商联法律服务和劳动关系委员会成员,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负责人,部分地方司法机关和政府部门代表,各省级工商联相关负责人,部分民营企业代表等共200余人参会。我院沈建峰教授长期关注劳动法和劳动关系协调问题,2018年获聘全国工商联法律服务和劳动关系委员会委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