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徐颖副书记一行看望法学院天津校友

    发布时间:2019/07/23

    2019年7月15日,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颖研究员、公共课教研室副主任张琪副教授、国际法教研室吴晓丹副教授、商法教研室副主任周游博士一行赴天津出席天津市法院系统暑期实习开班仪式。受吴韬书记、尹飞院长委托,各位老师在津期间专程看望我院天津校友。我校天津校友会法学专业分会会长曹红程、秘书长马晓东、副秘书长孟凯、1995级校友张志勇等参加座谈。

    徐颖副书记向在津校友介绍了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的筹备情况。她邀请广大校友届时重返母校,共同庆祝中财70周年华诞。结合校庆活动,学校开展了《春华秋实》杰出校友系列访谈。此次会面,老师们与天津校友也就采访安排进行了沟通。

    自今年起,我院承担了学校天津高考招生宣传工作。此前已分别在天津市耀华中学和天津市第一中学举行了高招咨询会。徐颖副书记介绍了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情况,并对天津校友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她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在津招生宣传力度,希望借助天津校友会以及校友的力量,与更多高中开展合作交流,扩大中财在津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

    校友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天津校友会法学专业分会会长曹红程说,法学院分会成立以来,一直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指导,天津校友将继续全力支持母校和法学院的各项工作,以建校7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使校友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行老师们还为天津校友带来了“中央财经大学2019年卓越财经法治人才夏令营”的营员服装,鼓励大家进一步传承中财精神,传播“中财法学”文化。

    文/马晓东(天津校友会法学院专业分会秘书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