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党委组织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0/01/08

    2019年11月13日,在法学院党委的领导和组织下,法学院多个教工党支部同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此次参观也是为法学院党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70年风雨兼程,70年沧桑巨变,展览以年份排序的形式,再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非凡成就。老师们沿着时间隧道,跟随历史年轮,先后参观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等五个版块。这场展览让大家充分了解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许多历史图片和逼真的模型,让老师们仿佛置身于每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大家或驻足、或交谈体会。

    1985年1月,全国人大常委会作出决议,将每年9月10日定为教师节,“尊师重道”既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历史传承,更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师的尊重和关怀。

     

     

    丰富的图片资料和实物展出生动鲜活地反映了时代的快速发展和祖国的前进步伐。大家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辉煌历史感叹不已,纷纷表示要自强不息、努力工作,为新时代美好生活而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 郭维真、武腾

    分享到: